沙耶

这里沙耶♡最喜欢虐心/原创/同人/动漫/二次元
不约、不吃药、不吃安利、放学后不等人
- 汤圆APP: [沙耶] 请随意FO♫ -

Let‘s not fall in love 17 - 黄叶(全职同人)

【Let's not fall in love】17

哇哦一个月就这么过去了
随缘更文!
这次是粗大长的更新hihihi(会不会被举报

请慢用咯❤️我们下周见w

17
 
H市,下午三点。
 
天空一改之前的晴朗,瞬间变得乌云满布。突然的大雨倾盆打得人们措手不及。他们试图撑起手中的伞,却依然挡不住狂风大作。街上的行人和车辆都渐渐的少了起来,最终耳边只剩下雨滴打在地上的声音。
 
“黄少天。”叶修抱着胳膊,站在台阶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你不是被下什么降头了吧,怎么最近比张佳乐那个幸运E还倒霉?”叶修说。
 
“不是,老叶你也不能只说我啊……我能怎么办呀,我也很绝望的啊!”坐在台阶上的黄少天先是逃避式的看了看天,又低头看了看地,最后目光停在了叶修的身上。
 
叶修的头发已经被突然而来的雨水打湿,被他随手拨到了耳后,搭配他略显苍白的皮肤,竟然有几分秀气的感觉。不过……叶修看过来的眼神还是蛮凶的。
黄少天抖了三抖。
 
这次的遭遇……是这样的。
 
吃完饭之后,几人一拍即合准备去网吧打会儿游戏,顺便等他们的方队长回来。而叶修则是不感兴趣的表示:去什么网吧,我要回嘉世了。然后拍拍屁股就准备走人。
 
最后还是黄少天联合宋晓一起把叶修中途截拦了下来,连拐带骗的忽悠进了一个游戏厅。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就是因为不运动才这么瘦的。你看看你,脸都青了,一点肌肉都没有,肯定是因为你总是坐在电脑前头。总是玩电脑身体都该坏了,你也应该运动一下嘛,你看这个投篮球的怎么样。”黄少天拉着叶修说的头头是道。
 
叶修用一副“你别是个傻子吧”的表情看着他。
 
“少天,其实我们也是成天坐在电脑前头啊。”喻文州说。
 
“啧!不要拆我的台嘛,还能不能当朋友了!”黄少天不满的说道。
 
然后他们就愉快的买了两百个游戏币,打起了街机游戏。也幸亏游戏厅里光线昏暗,各种颜色的灯光乱打,他们才没被认出来。叶修的确不需要在意这些,但是他身边的野生黄少天,一个蜜汁喜爱自拍的网红少年,在这种公共场合被捕捉到的几率是百分之两百……
 
好几次叶修都听到隔壁的一边小声嘀咕一边朝他们投来好奇的目光。他自己倒是无所谓,不过感觉蓝雨这帮人不是很想被抓到,所以他也会时不时充当起人墙这个角色。
 
“我没看错吧,蓝雨战队的大神们怎么会跑到H市?”
“对呀,而且现在还是赛季中旬……不科学!”
“哎——那个穿风衣的小哥老是挡到我的视线。话说那个那个,他旁边的是不是黄少天!”
“那小哥是不是蓝雨的经纪人啊?”
“我们凑近一点看看?”
 
风衣小哥兼经纪人叶修拉了一把正在打街机拳皇的黄少天的胳膊。
 
“你要完了。”叶修说。
 
“你才完了。”黄少天目不转睛的回道。
“看到我这个连击了吗,直接砍掉对方半管血,我牛不牛?厉不厉害?附带对面僵直三秒呢,嘿嘿这三秒就当我送你的。挣扎吧,无知的凡人!”
 
算了吧。
重度中二病,基本没救了。
 
叶修嫌弃的看着他。
然后欣慰的拍了拍身边喻文州的肩膀。
“辛苦你了。”
正在开极品飞车的喻文州回过头之后茫然的朝他点了点头。
 
不远处的妹子们已经杀到了眼前。
而黄少天……
还沉溺在无比中二的对白中不可自拔。
 
“黄少吗?那是黄少吗?旁边那个是不是喻文州大大?”
其中一个女生眼中冒着星星看着叶修,仿佛只要叶修一点头,她就准备像猎豹捕食一样扑上去……
叶修虽然在掂量了后果之后决定保持沉默,但是他们这边很快就被人海淹没了。这里有蓝雨战队的主力出现的消息一传十,十传百,跟个病毒似的迅速地扩散到了整个游戏厅。现在就连前台的收银小妹也放下了手中的活,拎着个手机就占据了前排位置开始重点围观。
 
其实在平常,蓝雨战队在嘉世所在的H市并没有这么大名气。但是最近正好蓝雨在G市刚举办完全明星周末,第四季新人黄少天又因为效果拔群的垃圾话引起了联盟一阵鸡飞狗跳,蓝雨战队和黄少天一度占据了微博各种热搜。
 
于是……就导致了如今的局面。
 
“你们先玩,我溜了。”叶修找了个时机跟蓝雨的人到了个别,就借助人群的力量慢慢的挤出了包围圈外。不得不说,他此刻才深深的体会了到不露脸的好处。
比如现在,游戏厅里的各位玩家把几个蓝雨战队的队员围的水泄不通,跟欣赏动物园里的熊猫一样这边拍一张,那边合个影,签几个字,还有向他们下挑战书的……
 
而整个过程,叶修,这个实诚的联盟第一人,荣耀的最强斗神,传说中的全职教科书大大,根本无人问津……十分自由的穿梭在人群中,还不忘回头对包围圈内的蓝雨战队挥挥手。
 
“不是我不救你。”
叶修用口型对黄少天说道。
“实在是爱莫能助。”
 
也不知道他看没看懂。叶修耸耸肩。
不过看黄少天那副炸毛的表情,估计是没看懂吧……
 
在叶修脚底抹油溜之大吉的过程中,其实黄少天试过拉住他,跟他一起同归于尽的。
“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只求同年同月同日死……”黄少天曾用充满怨念的眼神看向叶修,不过被叶修自动过滤了。
 
“加油。”叶修真诚的说道。
虽然在黄少天眼里,那就是一副无人能敌的嘲讽脸……
 
“好运来祝你好运来,好运带来了喜和爱……”
 
从游戏厅出来之后,叶修心情大好的哼着不成调的小曲儿,准备回俱乐部打游戏。至于那些蓝雨小朋友的死活嘛……就让他们队长老方来处理好了。今天晚上这帮小子应该又会上一次热搜吧,嗯……回去问问沐橙。
 
标题就取个……
取个什么好呢?
 
嗯?
 
当他一边等红灯一边神游天外的时候,忽然听到了背后游戏厅里传来些许吵闹的声音,以及女生的尖叫……
嗯?
怎么回事,难道游戏厅不慎爆炸了吗?
 
就在叶修回头的瞬间,
 
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拉住了他的手腕,
 
有种无法抗拒的力量带着他开始奔跑,
在众目睽睽之下。
 
伴随着由远而近的“老叶叶叶叶叶,你这个没良心的额额额额———!”
 
哈,不用想都知道是谁。
 
叶修不由自主的跟上了他的步伐。
 
忽略了身边路人投来惊讶又好奇的目光。
 
他看着他跑步的背影。
 
背着阳光。
 
那么耀眼。
 
感觉可以飞奔到世界的尽头。
 
黄少天,这个人……
 
“……有病吧!!!你有病啊?拉着我干什么?”叶修被黄少天拖着跑的上气不接下气,胸口生疼,感觉还岔气了。
像跑步这种激烈的有氧运动,果然不适合他这种每天坐在电脑前打游戏的宅男……
叶修悲伤的想道。
 
但是更悲伤的……显然还在后面。
 
“我靠,真的假的,你不是在逗我玩的吧……”
狂奔过三个路口之后,黄少天松开了叶修的手腕,目瞪口呆的看向了天空。
一场猝不及防的大雨,毫无预兆的,倾盆而下。
先是一滴,两滴,然后……
刚才还是阳光明媚的下午,一瞬间乌云密布,大雨滂沱,完美应证了那句老话:老天爷翻脸真的比翻书还快。
 
“发什么呆呢,想湿身吗?”叶修喘着粗气说道。
“别瞎看了,还不赶快找个地儿躲雨。”
 
于是就发生了开头的那一幕。
 
这次他们算跑的比较快的,所以衣服还没被雨水摧残,不过也是潮呼呼的,贴在身上不太舒服。黄少天已经不顾形象的找了个雨水淋不着的马路牙子坐在了路边,而叶修则是叼着一根潮湿的烟,不死心的在背风的地方努力点燃。
 
他们现在正躲在一个有棚子的店门口,所以好歹能挡挡雨。不过这店好像是关了,门口被铁栅栏围了起来,里面也看似没人的样子。这条街也有种莫名的荒凉感,可能是因为季节的关系,周围没一个营业的小店。
叶修简直要怀疑黄少天是不是故意带他来这边避雨的了。上次在G市也是,这次H市又来,难道黄少天有某种不为人知的癖好?这儿前不着店,后不着村,感觉是个杀人抛尸的好地方啊……
 
“其他人呢?”叶修问。
 
“嗯?”黄少天还在发呆,似乎在反省自己的人品。叶修只好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问题。
 
“其他人……好像就我一个跑出来了。我跑的超快,没练过根本追不上我……好吧,我瞎扯的。其他人,可能还在游戏厅吧。”黄少天虚着眼睛答道。
“人真的太多了,没想到我们蓝雨在H市影响力这么大。”他想到刚才的场景,尾音都骄傲的翘了起来,换来了叶修一个关爱智障的斜视。
 
一时无话。
 
叶修靠着墙角叼着烟,一脸散漫的在等雨停,而黄少天则坐在台阶上摆弄着手机,头也不抬一下。
 
虽然空气中弥漫着沉默,但是却一点也不尴尬。相反的,叶修甚至还有点享受黄少天难得安静的时刻。
 
“古人云,雨……下的越大,停的越快。人,说的越多,死的越早……呸。”
叶修乱七八糟的嘟囔着。
 
“哎,对了老叶。”
 
黄少天忽然叫了一声他的名字。
唤回了他的注意力。
 
“老叶,你喜欢唱歌吗?”黄少天问了一个不着边的问题。
这是个很短的问题,也很突然,正在恍神的叶修根本没反应过来黄少天要问什么。
 
“你中国好声音看多了?”他下意识的说。
 
“什么啊,我就在想咱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不是在KTV吗。是你选的地方吗,荣耀线下聚会什么的……还是别人选的?怎么会选那么个地方啊,选网吧还比较科学吧!你说是吧老叶。”
黄少天说。
 
黄少天。
 
那个阳光灿烂的大男孩。
 
脸上还挂着刚才淋到的雨水。
 
他坐在台阶上,仰着头。
 
看着叶修。
 
眼睛亮亮的。
 
真像个小狗……
叶修悄悄的想。
 
他蹲到了黄少天的旁边,伸出手揉了揉他的脑袋,就像揉点点一样。
 
“你头发有点长了。”
 
叶修说。

———

To be continued ❤️

不知道为什么我手机一打开lofter就会卡
到底是中了什么不能更文的诅咒
QaQ要相信我真的不是故意拖更(?

爱你们哦大宝贝儿们x

评论(4)
热度(20)

© 沙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