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耶

这里沙耶♡最喜欢虐心/原创/同人/动漫/二次元
不约、不吃药、不吃安利、放学后不等人
- 汤圆APP: [沙耶] 请随意FO♫ -

Let's not fall in love 18 - 黄叶(全职同人)

【Let's not fall in love】


虽然说我应该是周更
但是似乎总是随缘
可能佛系写手说的就是我吧……

总之各位新年快乐 狗年大吉!汪!(来自单身狗的怒吼)

请慢用❤️

18
 
第五赛季很快迎来了尾声。
 
各大战队参加完记者会之后,十分罕见的全部返回了旅馆。主要原因嘛……可能因为这次的赛后赛聚会组织者对这种活动实在不上心吧。自从荣耀刚开服时的那些老朋友们一个个退役了之后,叶修越来越觉得这种形式一样的赛后赛聚会没有必要了。而韩文清则是从未对这种东西提起过兴趣,所以如果叶修不叫他,他也乐得清闲。
 
这次的总冠军是微草。队长王杰希扛着他的扫帚,在副队方士谦无微不至的配合中取得了这次的胜利。而他们的对手百花战队也如愿以偿的拿了个……亚军。
 
“如愿以偿个毛线团团啊!!!”
张佳乐对着叶修咆哮道。
“第三季就这样,第五季还这样!一步之遥,一步之遥你懂不懂!”
 
叶修本想嘲讽几句,后来又想安慰几句,最终还是选择了什么都没说。
 
他的手悄悄的握成了拳,又慢慢的舒展开,拍了拍张佳乐的后背。
 
哎……
 
怎么可能不懂。
 
他可是清清楚楚的看到了。
隐藏在傻气和冲动的背后,
张佳乐眼底的失落与难过。
 
与梦寐以求的冠军失之交臂,任谁都会感到惋惜吧。
 
有时候张佳乐就像一头无比倔强的小毛驴。
年少轻狂,意气风发,脾气执拗,我行我素,就如同他自创的百花式打法一样。
绚丽,夺目,浪漫。
但是,不屈不挠,坚持不懈。
 
在更深的地方,
在那些失落与难过的碎片下,
屹立在那的,是一种永不磨灭的坚强与斗志。
 
无论摔倒了多少次,他都会咬着牙忍着疼,
然后无数次的站起来。
 
这就是张佳乐啊。
 
叶修顺着他的目光看去。
窗外是一片深蓝色的夜空。
夜空中繁星灿烂,闪烁着无比寂寞却又充满希翼的光芒。
 
“大孙可能要离开了。”
张佳乐突然说。
“就算是这样,我也会拿个冠军给你们看的。”
 
叶修忍不住弯了弯嘴角。
也不知道张佳乐是在对着哪颗星说话,不过……好吧,他帮他记住了。
 
“哟,
叶秋,张佳乐。”
 
在这种气氛开始慢慢变的矫情的时刻,突然一个在前文中从未出现过的人物出场了……
 
“第一流氓大大。刚开完会回来?”叶修笑着打了个招呼。
 
“不敢当不敢当。”其实林敬言只是客气一下,但是说到底,他还是对于在大佬面前装【哔——】有点犯怂的。林敬言身后还跟着一帮呼啸战队的小牛犊,正在暗搓搓的打量眼前的嘉世队长以及百花副队。
“呃……刚开完会,差不多吧,我准备领着小的们吃饭去了。你们呢,吃了吗?”林敬言说。
 
张佳乐和叶修迅速的交换了一个心神领会的眼神。
 
“还没吃呢流氓大大。择日不如撞日,带我们搓一顿吗流氓大大?”张佳乐说。
 
“乐乐的提议很好。你的主场,你请客,没毛病。”叶修补充道。
 
林敬言:你们活在梦里吧。
 
然而他们最终还是愉快的一起吃了个饭。虽然这里既不是呼啸战队的主场也不是他们拿到了总冠军,但是林敬言依旧心情很好的带他们吃了顿麻辣烫。本来他们还想约一波喝酒聊天的,叶修大发慈悲的准备请客,但是林敬言和张佳乐的手机竟然不约而同的响了起来,而短信的内容……竟然也是相同的。
 
“第五赛季赛后赛聚会……邀请函?”张佳乐质疑的看向叶修,换来了叶修的一个耸肩摊手表示他并不知情。以往都是他们在职业选手的群里讨论去哪聚会的,这次竟然是用邮件发送,也太可疑了点。
 
“不会是个圈套吧。”张佳乐脑洞大开的YY着,“把我们这些职业选手骗过去绑起来……然后向各大俱乐部索要赎金什么的。”
 
“你和沐橙看的是同一本《警察和绑匪不得不说的故事》吗?”叶修说。
“你先看看是去哪儿干什么的吧。”他提议道。
 
“我读书少,你别想蒙我……我看看啊。”
张佳乐小心翼翼的点开了那个疑似病毒的链接。
“嗯?是王杰希发过来的……那应该没问题了,他叫我们去他旅店的休息室打牌。”张佳乐说。
 
林敬言显然也看到了一样的消息。
“你们去吗?”他皱了皱眉。
 
“那肯定去,反正今晚也没什么事,对吧老叶。”张佳乐抢着在叶修前面答道。
“要去自己去,别扯上我啊。”叶修啃着串儿,十动然拒道。
 
“主要是我这边……好多事。又要开会,又要复盘,哎……”林敬言欲言又止的叹了一口气,“战队这边……哎。”
 
“老林。”叶修不以为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想到了嘉世现在的状态:“赛季已经结束了,老林。好好的休息,然后下个赛季再战。至于战队的事情……”他直视林敬言的眼睛说道,“少操点心,比什么都好。”
 
“你倒是想得开。”林敬言苦笑道。
“我们呼啸……哎,作为队长,还是想做点什么。”
叶修耸耸肩,不置可否。
 
“那我们先走了呗。”张佳乐一口气喝光了杯子里剩余的半杯可乐,元气满满的一把拉起了还赖在桌子上不愿离开的叶修:“老林加油!叶秋你个猪头,怎么还在吃,gogogo!”
伴随着叶修嫌弃的“我没说要去吧……”,张叶两人从林敬言的视线中一溜烟的跑没影了。
 
“啧啧,现在的年轻人。”林敬言不禁觉得好笑。
 
张佳乐拖着叶修打了个出租就直奔目的地,来到了王杰希邮件里给的那个地址。那是一个还算崭新的旅店,楼上有个游泳池和健身房,王杰希租下的那个休息室就在泳池旁边。张佳乐靠着刷脸成功的混了进去,而叶修则是被拦了下来。
 
“先生,这里不能抽烟。”
门卫耿直的说。
 
叶修一脸无辜的叼着半根烟站在门口,眼睁睁的看着张佳乐那个兔崽子一边得瑟一边走了进去。
 
啧,也不说帮他解个围。
 
世风日下啊,世风日下。

———

To be continued ❤️

过度章!
下一章就要开始脑洞真心话大冒险了
但这其实是我hin久以前想出来的一个梗,现在已经不太记得当时想要表达什么了,总之……一切随缘!

爱你们哦,比心

评论
热度(21)

© 沙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