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耶

这里沙耶♡最喜欢虐心/原创/同人/动漫/二次元
不约、不吃药、不吃安利、放学后不等人
- 汤圆APP: [沙耶] 请随意FO♫ -

Let's not fall in love 19 - 黄叶(全职同人)

【Let's not fall in love】

哈喽米娜桑好久不见
这几天露珠沉迷各种原耽和打游戏
这篇文的存货也没几章了 且行且珍惜……
本来是很想写真心话大冒险的
但是隔了太久了已经不记得初衷是什么
只好凭感觉慢慢写^q^

比心❤️

19
 
“老叶叶叶叶叶,听说你来了,怎么都不通知我——”
 
有一种人,
总是人未到,先闻声。
 
比如黄少天。
 
他咆哮着出来的时候,正好看到叶修靠着墙抽着烟,烟雾缭绕,而他身边站着……
怎么又是这小子。
黄少天原本阳光灿烂的笑容突然冷了下来。
不过也只有一瞬间。
很快,他又挂上了一个相当开心的笑。
 
老道的和两人打着招呼。
 
不动声色的打断了他们的谈话。
 
“老叶,周泽楷。”
 
他揽着叶修的肩,顺势抽走了他手指间夹着的烟屁股。
 
“怎么还在门口抽烟,大晚上的也不嫌冷吗?快进来打牌,大家都到齐了就等你了。”
 
他假装若无其事的看了一眼周泽楷。
哈,轮回的小新人。
上次也是,这次也是……
就这么喜欢缠着“前辈”吗?
 
黄少天像是一头未成年的狮子在捍卫自己的地盘一样。
 
幼稚的示威。
 
而叶修对眼前的波涛暗涌毫无察觉。
他只是惋惜的看着被抢走的烟头。
“还能抽两口呢。”他说。
 
“我给你买新的好吧?呸呸,不对,你应该戒烟了叶秋,本来空气就不好,你这一口霾一口烟的,吃枣药丸……”
黄少天说。
 
“饭后一支烟,赛过活神仙,没听说过吗?”
叶修挑挑眉。
“王大眼呢?”
 
“还在里面吧。老叶我跟你说,刚才——”
 
黄少天拉着叶修蹦蹦跳跳的往里走。
 
“小周,一起来玩吗?”叶修回过头,对着一脸茫然似乎还没反应过来的周泽楷问道。
不过他还没等到周泽楷的回答,就被像打了鸡血一样的黄少天一把拉了进去。
 
这孩子今天手劲儿怎么这么大。
叶修无奈的想到。
看来他出门又没吃药。
 
在选手专用休息室里,王杰希、喻文州、孙哲平、肖时钦和张新杰正坐在沙发上打牌。也不知道是在打什么牌,沙发和茶几离得特别远,搞得几个人打牌的坐姿十分的别扭。
而韩文清,方士谦和刚加入的张佳乐则是坐在一旁充当吃瓜群众。韩文清还是一如往常的冷漠脸,双手抱胸,坐的笔直,像个刚退伍的军人。
看见叶修来了,韩文清也只是点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然后又再次回归他那如同入定般的坐姿。这不禁让叶修开始怀疑他的动机,这老哥到底来干什么来了……
 
王杰希也算是尽了地主之谊,看到叶修来了之后就呼吁大家把牌收起来重新开一局。
“你这是作弊!”张佳乐不满的指责道,“看自己牌不好就重新开一局吗,老王真会玩,抱拳了!”
 
王杰希蜜汁微笑作为回应。
 
“不然我们换个游戏咯?“
喻文州提议道。
“真心话大冒险怎么样?”
 
“也太复古了吧!”张佳乐说。
“我倒是觉得不错。”张新杰意外的支持,虽然大家一致怀疑他是因为这个游戏可以随时回家睡觉才同意的。
“我没意见。”肖时钦和孙哲平都是有什么玩什么的类型。
“哈哈哈哈我早就准备好问题问你们了,你们就等着一会儿羞耻度爆表吧。”这个是黄少天。
 
叶修耸了耸肩,韩文清依旧死亡凝视中。
 
王杰希环视四周一圈,拍了拍手。
“那就这个吧,简单,方便,还不需要道具。哦对了,刚才云秀给我来消息,说她一会儿跟沐橙一起来,让你不要担心。”
最后一句话是说给正在到处借手机的叶修的。
 
在王杰希准备发卡牌的时候,两位女生才姗姗来迟。
“对不起我们来晚了!”楚云秀一进门就喊道。
“还没开始呢吧?刚才路过超市的时候给你们买了点饮料,耽误了一些时间。”楚云秀从大包小包中挑出了几罐瓶装饮料分给了大家。
“是带一点点酒精的……你们没问题吧?”
 
已经打开一罐喝了一口汽水的叶修瞬间有种不妙的感觉。
“应该,还好吧。”他看着手中的易拉罐,不确定的想到,“14%的酒精而已。再怎么废,这么点儿也跪不了吧。”
 
于是真心话大冒险就在这种愉快的气氛中开始了。
 
第一个被点到的人不出所料的是张佳乐那个幸运E。他选择了大冒险,于是被分配到了楼下买了一堆零食回来。
第二个是王杰希。作为这个赛季的总冠军,众人一边吃着零食一边绞尽脑汁想要找一个最坑爹的大冒险给他,然而王大眼早已看穿了一切。
于是他选择了真心话。
“别这样啊王队!作为第五赛季的冠军大大,要拿出一点气势来懂伐?在这点上不要怂,不要让我们看不起你!”黄少天义正言辞的说道。
“不如去隔壁游泳池找个妹子要电话吧。”方士谦兴致勃勃的提议道。
“你真的是我的副队吗?你怕是个假的吧。”王杰希不禁怀疑人生。
 
如果说张佳乐是幸运E,经常被抽中的话,那叶修就是他的反义词。
游戏已经进行了二十多轮,就连张新杰都去睡觉了,叶修还是一次都没有被抽到。
“叶队,这就不太好了吧!”楚云秀看着刚刚给她出挑战的罪魁祸首,叶神叶大大,忍不住也想坑他一把。
她作为上一轮的受害者,刚被指使着端着果盘去外面喂了两个保安小哥哥一人一口。
“我一定会抽到你的。”她坚定的握了握拳,惹得苏沐橙在一边捂着肚子大笑。
 
我招谁惹谁了。
叶修觉得自己特别无辜。
 
果不其然,几轮之后,叶修就被众人一起“抽中”了。而这之中有多少水分,估计也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
 
“好了叶队,想好大冒险还是真心话了吗?”在座的所有人都无比兴奋。
终于有种翻身农奴把歌唱的感觉。
“想好了。”叶修真诚的答道。
“不然这样,你大冒险真心话一样一个吧!哈哈哈哈我想到了一个非常精彩的点子,老叶那个样子我一定要拍下来,你们谁带了拍立得?”黄少天看热闹不嫌事大,“真心话嘛,就说一件你人生中最羞耻的事情好了。大冒险的话,你去顶着一个垃圾桶盖,在外面找五个路人挨个握手怎么样?”
“我不是已经答过真心话了吗。”叶修嗤嗤的笑着。
 
“你……什么时候……卧槽。”黄少天一脸黑线。
“这不算吧,你这是赖皮,对不对啊大家!”黄少天的抗议得到了一圈赞同,甚至包括了一直在淡定围观的韩文清。
 
“你看,”张佳乐在一旁助攻,“这不是一个人的意见,我们要民主,民主,尊重大家的志愿,懂吗。”
叶修耸耸肩,知道自己估计是逃不过去了。
“这样好了,一人问一个问题怎么样?”最终还是王杰希出来打了圆场,“老叶你可要认真的答啊。”他看着叶修喝了几罐饮料已经隐约有些醉意了,便不再难为他,叶修也顺水推舟的点了点头。
 
“那我先来?”王杰希说,“嗯……问一个关于游戏的好了。你当初为什么要选战斗法师这个职业?”
“可近可远,发挥空间大。”叶修答道。“下一个!”
“我来我来我来。”黄少天像在教室里举手抢答一样:“老叶你喜欢唱歌吗?”
“哈?还好吧。”叶修楞了一下,回答道。“下一个。”
“叶秋你到底多大了?”孙哲平好奇的问道。
“二十二,不过快过生日了。”叶修说。“下一个。”
“老叶你胖次什么颜色?”张佳乐不怀好意的挑挑眉,一脸磨刀霍霍向猪羊的感觉。
“黑的。”叶修神色如常的答道,“你们水平不行啊,都是一些不痛不痒的问题。好了,最后一个!”
然而在他看到苏沐橙和楚云秀一起对他神秘兮兮的笑的时候,就知道要不好了。
 
“叶大队长呀,你不是嫌问题没难度吗,那这个问题你要真心真心真心的回答。”苏沐橙笑嘻嘻的问道,“叶队,你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整个休息室仿佛安静了一瞬间,不过很快又恢复了原本的吵闹。
每个人都不约而同的看向了那个靠着茶几,正在嗑瓜子的青年。不知道是因为酒精过敏还是什么原因,叶修的脸上红红的,很难把他现在的样子和他那日常嘲讽脸T联系在一起。
 
叶修自己也被这个问题难住了。
他认真的思考了一下。
 
“可能,有。”
 
他说。

————

To be continued ❤️

谢谢各位 我们下周或者其他时候见咯!

评论(1)
热度(18)

© 沙耶 | Powered by LOFTER